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利尔药业向化学与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10-1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0月15日,海利尔药业人力资源总监姜延红、企业文化办经理李鹏、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圣、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长兵一行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副院长吕海涛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王进国代表学院向捐赠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王进国对海利尔药业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抗击疫情,关爱生命是国家的责任,也是每个人的责任,海利尔公司作为知名的制药企业,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并且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这份责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随后姜延红也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海利尔集团是国家定点农药、肥料生产企业,是集农药、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公司,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一直与化学与药学院积极合作,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

 
 

作者:文/王帅琦 刘明玉 黄贤俊 辛鑫 图/刘星邑 编辑:曲天泽 肖婷 薛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