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谈话

时间:2020-10-09 来源: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

10月9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主持,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明国在谈话中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校区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对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塑造,提高廉洁从政水平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规范履职行为,严守纪律底线,担当负责,自觉接受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廉洁人,工作上的带头人。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坚持管好自己、带好班子、用好队伍,保证自己分管或负责部门的干部职工想干事、能干事,尽职尽责干好事、不出事。四是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加强廉洁警示教育。自觉以党性原则和道德规范衡量、约束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人。五是要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把整治“四风”,尤其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坚持从严要求、常抓不懈,做好作风根本转变,提高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六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意识,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思想认识,强化廉政观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健全党风廉政工作的制度措施,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力水平,促进党风廉政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机构设置等相关文件精神和《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莱阳校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和工作任务、校区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