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12-06 来源:海都学院

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修彩波受邀为莱阳校区、海都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及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莱阳校区党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主持报告会。

修彩波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其中,她重点总结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分析了为什么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意义、主要矛盾,阐释了新思想的形成条件、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

李明国指出,修彩波的报告内容深刻、脉络清晰,既有理论概况,又有实践指导,对十九大报告新时代的理论创新进行了系统的辅导,对校区、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较好的促进作用。并且李明国强调,学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分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实现新作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