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开展“温情动医”宠物公益义诊活动

时间:2019-04-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4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于盈园广场开展“温情动医”宠物公益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社区文明养宠,普及科学养宠知识。学院宠物医师陈守勇、宠物医师助理王新琪、齐亚男、刘金蓉参与此次活动。

宠物公益义诊活动主要提供以下四项服务:一是宠物体检;二是宠物受伤急诊;三是宠物体内外驱虫;四是宠物疫苗注射。活动现场,学院宠物医师及助理为前来居民解答有关宠物生活的问题,并对宠物健康饲养提出建议。陈守勇通过视诊、触诊、听诊检查等方式为前来宠物进行检查。王新琪等助理们则向居民介绍了宠物疫苗接种方面的注意事项。

义诊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问诊咨询,增强居民对宠物疾病预防的意识,在促进养宠市民间交流的同时,也引导了市民进行科学养宠,共建美好社区。

 

作者:厉枝 马灿 编辑:马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