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学院加强制度建设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实上下功夫

时间:2017-11-08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把学院师生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组织师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同时,注重贯彻落实,在做实上下功夫。

近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积极谋划、理清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先后制定出台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员学习考勤制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建档案管理办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闻宣传管理办法》,修订出台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办法》、《人文社会学学院学生请销假管理办法》等多项制度,切实推进学院党建、新闻宣传及学生管理等工作的长效机制建设。

作者:王仁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