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农机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欢聚母校

时间:2017-08-04 来源:海都学院

7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工系农机专业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后重聚莱阳校区。校原党委副书记张铭锦、刘国秋,原农业工程系老领导、老教师唐匀平、孙纯义、于善清、刘克敏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莱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海都学院副院长王明福,与4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同窗之情。

上午,校友捐赠“吉祥”象雕塑揭幕仪式在办公楼前举行,校友们与昔日恩师一起,共同为“吉祥”象揭幕。伴随着绵绵细雨,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园,寻访了当年学习、生活的旧址,追忆青春岁月,共话真挚友谊。校友们参观了位于校区内的“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随后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与老领导、老教师交流座谈。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们的感谢和思念之情。并表示,毕业30年来一直深深眷恋着母校,目睹母校今天的巨大变化及取得成绩,感到由衷骄傲与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