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7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孙运彩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9暑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就落实通知要求、做好暑期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党建工作方面,利用假期做好文化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自查工作;教学方面,认真组织好阅卷、成绩登录、评教数据统计等工作,安排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廉洁自律方面,道路千万条,廉洁第一条,假期身心休息的同时不可放松纪律要求,不断增强自身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实验室管理方面,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验操作规范,做好实验室暑期值班工作;学生管理方面,严格要求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勤工助学和毕业生离校后续服务等工作。

作者:安晨 厉枝 编辑:孙瑜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