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学院部署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时间:2018-10-1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0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生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传达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就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英模先进事迹,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以英模和典型为榜样开展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大年、李保国、南任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展播,通过黄大年教授生前同事、学生、采访记者的讲述,大家为黄大年教授舍小家、为国家,放弃优越的生活条件毅然回国,全力投入科研攻关一线,始终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所激励和感染。

与会人员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的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干出来的、奋斗出来的。以黄大年为代表的一批先进人物和时代楷模,在平凡中透视着不平凡,在言行中彰显崇高和伟大,要时刻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时刻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中,扎实工作,奋力进取,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祁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