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为淄博市培训基层农技人员

时间:2019-03-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月18日,由淄博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18年度淄博市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在青岛农业大学开班。副校长朱连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朱卫东做了动员讲话,淄博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孙淑珍,淄博市农广校校长汪训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

朱连勤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在致辞中指出,青岛农大作为一所农业高校,应积极承担培养农村科技人才的责任和使命,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实际,开展各种培训。他要求学校切实做好培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心部署、周密实施,使全体学员能够带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朱卫东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农技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参加培训学习的自觉性,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农业技术推广的动力,转化成服务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现实生产力,转化成进村入户、进园区基地、进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的战斗力,转化成自觉自愿服务群众的内生动力,真正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技术留在百姓家。

来自淄博市各区县的130位基层农技推广工作者,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通过理论授课、参观考察、座谈交流、考核考试等环节,进行业务和能力的再提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