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1-04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主要围绕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成绩、明确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查摆出的问题等内容,用具体数字及事例进行深入交流与借鉴。

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委成员与各支部书记就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党建与教学科研有效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各支部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经验,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开展支部交流活动,进一步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紧密结合,着力建设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为推进学院、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