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畅谈会

时间:2018-04-15 来源:农学院

4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畅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由张玉梅主持。

会议伊始,张玉梅先后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进行了学院相应工作的部署。随即,张玉梅对《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青农大党字[2018]21号)文件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并倡议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着:一、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对策;二、学院具体工作中存在哪些不足及改进措施;三、教师个人怎样更好的融入学院发展大局中等几个方面展开畅谈。

与会的每位教工都积极畅谈、建言献策,从学科建设到学院实验室平台建设,从学院人才引进战略到培养本院优秀人才方式方法,从加强学风建设到改善课堂教学效果,内容涵盖了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整个畅谈会将近四个小时。针对每一个教师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张玉梅和刘庆昌都及时给予积极回应,确保问题不遗漏,建议有落实。

刘庆昌总结到,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期,此次畅谈会的召开很及时,也反映出很多问题,对学院发展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对提升学科建设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改善学风问题等都有具体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坚持以发现、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进一步深挖学院内部发展的问题,集全院师生之合力解决突出问题,使学院发展驶入又好又快的快车道。

作者:图文/张佳颖 编辑:张佳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