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海军航空大学来植物医学学院交流工作

时间:2019-05-17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5月15日,青岛海军航空大学航空装备保障指挥系副主任周建彩一行9人,到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交流学习。植物医学方向负责人李凌绪、实验室中心主任赵川德、植物保护专业博士杨春红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黄金光主持。

会上,黄金光代表学院向青岛海军航空大学来访人员表示欢迎。随后,黄金光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结合学院教学科研体系构建与培养方案,重点介绍了植物病理学、农药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学三个学科方向。他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学习,积极探索合作领域、方式和平台,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周建彩介绍了学校航空装备指挥系的发展概况和教学教育体系。双方针对机场附近鸟类动物聚集停留等问题及其解决方案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双方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建议。

座谈结束后,黄金光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实验室与科研实验室。

作者:孙利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