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林与林学院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部署会议

时间:2017-11-03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1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安排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要是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会,我们要提高认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的学好。后期,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以帮助各位教职工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作者:马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