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8-25 来源:图书馆

8月24日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总结暑假工作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会议公布了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图书馆工作迈向新台阶;对暑期开展的信息技术升级、学科服务、资源建设、研究中心开放以及例行的安全巡查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从安全稳定、读者服务、学习支持、宣传工作、考勤考纪、工会妇委会、志愿者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部署了第十一届读书活动月的相关事宜,公布了活动月的组委会各小组的成员和职责。

姜吉强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总结和部署表示认同,并从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懂规矩,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和加强合作交流等五个方面,结合数据库采购谈判、优秀教师等实例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有职业道德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创新意识与服务意识,以优秀的个人修养与工作能力为职工服务,为广大读者服务,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推动新时期图书馆的转型发展工作。

作者:王政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