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25 来源:莱阳校区管委会

9月2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校纪委《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和《纪检监察信息》等文件精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国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管委会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集中学习。

李明国结合莱阳校区党工委具体工作实际,强调四个方面问题。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新时期我党面对的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中认清从严治党的必要性,认清从严治党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在要求。二是要不断明确新时期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严”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全面从严治党是科学治党的前提条件,科学治党需要从严治党作保证。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要不断健全完善莱阳校区领导体制、组织机构,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着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和组织力提升;要巩固“作风建设年”成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积极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综合治理。四是要结合莱阳校区实际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要制定和细化党工委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要按照校纪委中秋、国庆“双节”通知精神,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