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7-05-2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5月18日下午,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在文经楼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国利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祝军同志主持。

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祝军当选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龙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还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

顾卫东同志对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顾卫东同志强调要打造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学院。学习永远在路上,全体党总支委员要积极学习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多读原著,及时更新业务知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以身作则、加强学院思想、组织、制度等方面建设。作为学院发展核心的党总支班子要带头讲团结,全体党总支委员要齐心协力,做到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生活上相互关心,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共谋学院长远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祝军同志在会上代表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对全院党员和师生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院师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议,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争创一流的精神和共产党员应有的干劲,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校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规划,开创校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