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举行教职工元旦茶话会

时间:2018-12-28 来源:艺术学院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元旦茶话会在文经楼资料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梁永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这次活动既是一次茶话会,也是一次交心会,希望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心得,凝聚力量,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教职工针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学院将在广泛听取广大教师意见基础上,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肩负起教学育人的责任。

作者:侯鉴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