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工会组织分工会主席赴青岛蓝色硅谷参观学习

时间:2019-04-02 来源:校工会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校工会组织全校分工会主席20余人赴青岛蓝色硅谷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是校工会开展工会干部培训系列专题之一。在校工会主席贺勇的带领下,全员先后参观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和学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一行人仔细听取了实验室概况、发展方针和目标、组织框架、功能实验室等情况介绍,通过海洋数据模型演示、高科技成果体验等形式,学习人员对海洋科研、海洋保护以及我国海洋开发现状有了全新认识。在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一行人听取了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观看了城市规划沙盘和蓝色硅谷宣传片。观摩海底实物、观看海洋科技成果、海洋未来展望影像资料,让学员对大力建设“蓝色硅谷”的战略意义有了更生动直观、全面透彻的认识。

此次“走进蓝谷”专题参观学习活动,对于创新工会干部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成效,充分认识海洋经济、海洋资源和海洋产业,领悟国家海洋战略的内涵,提高对实现“蓝色经济”奋斗目标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教师在本职岗位上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赵永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