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原永兵检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搬迁情况

时间:2018-08-29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8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来到食品楼,考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搬迁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负责人及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原永兵认真察看了学院办公用房、科研公共平台和教师团队科研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的规划布局及整体搬迁情况。原永兵对学院高效、有序、安全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食品楼的建成、设施配套和投入使用是学校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要加强研究,集思广益,以是否满足专业发展需要、是否有利于促进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为目标,以此次搬迁为契机,最大程度利用实验室空间,科学布局,创新管理思维,打造一流实验室,在学校中起到示范效应,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据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暑假期间有序完成了至食品楼的整体搬迁工作。整个大楼建筑面积8580平方米,第一、二层主要为教学实验室,第三层为学院办公室及辅助用房等,第四层为学院科研公共平台,第五、六层为学院的科研创新实验室。食品楼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改善该学院的教学、科研条件,将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撑。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