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我校举办“黄岛园林杯”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论文)大赛

时间:2018-11-07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1月3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与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度“黄岛园林杯”山东省大学生风景园林优秀设计(论文)大赛在青岛农业大学美术馆开幕,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出席开幕式,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风景园林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专家有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风景园林分会副会长、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基,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教授赵兰勇,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济南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任震,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刘福智,青岛市黄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刘云霞。

开幕式上,李成基受聘青岛农业大学客座教授,牟少岩为其颁发聘书。李成基代表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风景园林分会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山东省大学生风景园林优秀设计(论文)大赛自2016年成功举办以来,已经成为省内水平最高、参赛高校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竞赛,也成为省内各高校广泛开展交流的重要途径。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提高各高校对风景园林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选拔综合型、创新型的优秀专业人才,从而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形势,满足新要求,创造新成绩。最后,他对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青岛市黄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刘庆华向在座专家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学院已经在对外交流上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得到各位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让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开幕式结束后,大赛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经过认真评选讨论,现场评委从30组毕业设计类作品和30组课程设计类作品中共评选出7份一等奖作品。

 

作者:张一诺 刘瑞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