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艺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时间:2017-06-21 来源:园艺学院

6月18日至21日,园艺学院就业联络员王宏儒老师在会议室对即将离校的2017届毕业生逐个班级展开就业工作指导。

就业指导会议主要针对毕业生如何赶在就业方案锁定前成功签约这个问题展开。王宏儒老师对于2017届毕业生截止到6月份就业形势进行了总体分析介绍。他指出,现阶段,毕业生最重要的事情是就业,任何事情也不能影响找工作,无论考研还是考公务员、事业编和选调生都应该时刻保持积极的就业态度,要脚踏实地的了解企业,不能好高骛远,了解了岗位,了解了自己,才能知道公司提供的岗位是否适合自己。什么样的工作是好工作?适合自己的工作才是好工作,每位毕业生都应该有一份积极的心态。现在,已经临近毕业离校,留给大家选择的机会已经不多,毕业生要把握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会面临的问题,毕业生要端正态度,勇于从基层做起,敢于尝试,把就业当做检验大学成长提高的平台。

此次指导会议给未签约毕业生敲了一个警钟,同时,王宏儒老师就人事代理、毕业生典礼、毕业生研究生工作等一系列问题作出了解答和指导。

毕业生就业面临一系列复杂的手续问题,学院老师和领导也将高度关注就业问题,提高学院就业指导服务质量。

作者:园艺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