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18 来源:图书馆

10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党建联系对象25人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图书馆全体党员首先抵达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成就展”。展览分为“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部分,图文并茂展示了青岛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巨变。广大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切身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青岛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奋斗力量。

随后,党员们来到青岛市博物馆,参观了“山海永辉——庆祝新中国成立暨青岛解放70周年展”。展览共展出文物88套,分白区斗争、解放区的巩固、青即战役解放青岛和城市接管迎接新生4个单元,全景展现青岛解放的光辉历程,生动诠释青岛军民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缅怀革命英烈,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通过红色传统教育,巩固升华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通过对青岛解放区蒸蒸日上与国统区江河日下作对比,用史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个颠扑不破的真理。

参观结束后,参观成员纷纷表示,走在新的长征路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按照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传统文化的要求,以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为己任,坚持“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立德树人,共创新篇。

 

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成就展”

在青岛市博物馆参观“山海永辉——庆祝新中国成立暨青岛解放70周年展”

作者:马启山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