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沈阳农业大学学工部一行到学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9-01-10 来源:学工部

1月9日,沈阳农业大学学工部部长宋德群一行3人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就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工作进行访问交流。学校学工部、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对沈阳农业大学学工部宋德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工作体制、部门设置、基本职能及队伍建设情况,具体介绍了学风建设、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几项特色工作。教务处张照辉老师介绍学校近几年的招生工作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生事务管理、招生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宋德群表示此行学习借鉴青岛农业大学在学生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互相学习,携手并进,共同探索高校立德树人的新思路、新方法。

会后,孙景福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学生工作场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