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1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为大会的成功召开发来贺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希云,校工会副主席赵永厚,学院退休教师宋爱荣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茂凯主持,校工会对本次会议胜利召开发来贺信。

大会在庄严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学院院长刘新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提高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绩,指出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学院今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学院今后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她在报告中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建院以来,从无到有,从弱小到不断发展壮大,都离不开校党委、校行政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细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饱含每一位生科人的辛勤和汗水。应对新形势和新挑战,报告从7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学院要重点抓好的主要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在讨论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工作小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

大会闭幕式上,杨松同志作了关于《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学院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对2017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杨建明、董春海、谭玲玲做为获奖代表分别作大会发言。

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在奏唱校歌《播种希望》中胜利闭幕。

此次会议,是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历程中一次重要的会议,也是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近和依靠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启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作者:文/王敬 图/高语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