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17-12-1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文经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军主持,根据校党委有关要求,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现场应到党员六名、实到六名,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天龙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副院长梁素娥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选举出祝军、王天龙作为代表出席党代会。全体成员发表意见并全部同意后,场内奏响《国际歌》。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中,严格贯彻实施《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作者:李涧闻 刘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