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莱阳校区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

时间:2021-06-11 来源: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

6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集中交流和结业总结,集中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全面总结专题学习班学习教育情况。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莱阳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6名党员、干部代表所在科室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查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梳理今后工作学习和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打算,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牢了基础。

李明国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和发扬专题学习班的经验成果。学习班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在学习时间安排上注重灵活机动,解决了工学矛盾;在学习内容选择上注重精读细研,集中精力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观看《长征》《开国大典》等大型历史影片,实现了党员干部重点学、全体职工跟进学的目标;在现场教育地点的选取上谋求集中高效,利用一天时间参观海阳“地雷战纪念馆”,较全面地学习了海阳民兵地雷战抗日历史;在集中学习交流上注重紧密联系实际,触及思想、促进工作。二是要充分认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部分同志在精力投入上还有不集中、工学矛盾解决不力、学习效率不高的问题,在学习质量上还存在不深不透不全面问题,在联系实际上还存在结合不紧密、为群众办实事思想认识不到位和工作服务不细致等问题,需要在下一步教育学习中认真克服。三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学真信真管用,努力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树立辩证思维,坚持深学深思深收获,做到全面深入、融会贯通,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进一步做好躬身实践,坚持立学立行立见成效,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自觉转化学习教育成果,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