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机电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0-1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在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电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副校长田义轲出席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院长尚书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副院长王东伟及各地机电行业校友到场参会,青岛杰邦传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洪磊主持会议。

田义轲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以及为母校赢得荣誉、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会议听取了青岛农业大学机电行业校友会筹备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机电行业校友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机电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组成名单。经大会选举,聘请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润刚和山东同大集团董事长孙俊成担任校友会名誉会长,尚书旗当选会长,王东伟、李瑞川、陈洪伟、逄宗刚、刘韶庆、王书方、杨大淳、赵廷发、王永峰当选副会长,姜洪磊当选秘书长,杜昆鹏当选副秘书长,尚书旗等12人当选常务理事,周传海等5人当选理事,马焕星等27人当选会员。

方润刚作为常务理事会名誉会长,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工作历程,希望校友们心连心、肩并肩,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新当选会长尚书旗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珍贵的资源和财富。他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成立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与校友会成员一起,聚焦内涵建设,弘扬工匠精神,共同谱写青岛农业大学更加绚丽的篇章。

李在洪代表学院对机电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名片,是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他希望校友会肩负起打造校友和母校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发挥联系校友与学院的纽带作用,增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创学院新的辉煌。

会上,王东伟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各校友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曲聃 林月弯 单位审核人:李在洪 编辑:曲天泽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