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与北京普惠三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建植物保护人工智能实验室合作协议

时间:2018-01-2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与北京普惠三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勤海签订书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植物保护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约定在植物保护、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研究与开发、成果转化与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学校科技处副处长赵龙刚,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赵洪海、黄金光参加会议。

刘同先首先对戴勤海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司的支持与信任,期待此次双方的深入合作。刘同先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重视社会服务工作,致力于将科学技术与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动力。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国家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保护等方面积极施策,学校和学院将立足自身优势,充分结合科技、人才优势,率先响应国家号召,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科学技术转化,促进产业发展,更好的服务于现代农业。

戴勤海表示,感谢学校与学院的大力支持,此次双方决定共同建设植物保护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配合学校的相关要求,相信实验室能够推动农业相关科技及产业、工作的发展。

双方的合作对于发挥各自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构建协同创新的工作模式,积极探索国家研究机构的辐射作用,优化地方高校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创新机制,共同提升我国植物保护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技合作与交流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李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