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于1月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同毅,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范玉堂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聚焦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的问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

学院党委书记孙运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形成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四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在对照检查过程中,每位成员敢于解剖自己,就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杨同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求真务实,特别是领导班子态度端正,很好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的评价也实事求是,非常中肯。杨同毅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实效;三是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五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闫周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