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七届二次双代会筹备会召开

时间:2020-04-08 来源:工会妇委会

4月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七届二次双代会筹备会议在校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连岱指出,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工作需要,同时为及时总结七届一次双代会以来学校工作,为2020年学校工作的全面推进做好动员,经校党委研究,定于4月9日-10日召开七届二次双代会。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会议召开的各项工作,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

针对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单连岱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肃会议纪律,组织好代表认真积极参会;二是要组织好本代表团讨论环节工作,保证代表充分发表意见;三是要组织好本代表团的表决工作,确保表决结果合规合法;四要为会议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会议材料、会务和会议流程工作的按时按质完成。

校工会主席贺勇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秘书参加了会议。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