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举办“多彩青春,你我同行” 十佳心理委员宣讲会

时间:2017-05-23

5月20日晚,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多彩青春,你我同行”十佳心理委员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老师王翠春、传媒学院辅导员黄有松以及经管学院辅导员刘建凤出席活动,各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部长和社团心铃协会会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个学院的十名十佳心理委员依次登台亮相,以PPT 形式讲述各自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感悟。经管学院荣获青岛农业大学“十佳心理委员”称号的两位心理委员——会计1501班彭爽和会计春招1601班臧桐也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收获的感动。

PPT演讲中,彭爽向大家介绍了班级特色创意活动­“夜谈会”,宿舍里熄灯后舍友经常一起谈心给了她灵感,每个同学打着手电筒,在教室的角落里寻找同学们写给自己的心里话,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一起给远方的父母写信,寄托思念。臧桐则介绍了由会计春招1601班自行联系组织的“金日紫都社区义工行”,班级负责人每周六下午定时定点组织班内同学进行义工活动,在服务中感受爱的力量。 “会计春招1601班是一个有着团结友爱互助的班集体,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施展自己的才能,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努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臧桐在PPT演讲过程中如是说。

激情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经管学院微笑阳光手语队带来的手语表演《沥沥青春梦》更是感染了现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王翠春、黄友松和刘建凤为十佳心理委员和优秀心理委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作者:文/魏言玮 图/潘春宇 审/范梦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