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长宋希云出席农学院第二党支部座谈会

时间:2020-12-01 来源:农学院

11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创建样板党支部,助推学科与专业发展”座谈会,校长宋希云出席,农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农学院副院长张恩盈主持。

宋希云对第二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角度,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高校教师本职工作。二是要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加强素质修养,钻研教学方法,讲好“一门课”,深入科学研究,助力“三农”发展。三是要具有团队意识。要顾大局,识大体,发扬农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和作风。四是党支部建设要以国家样板支部建设标准严格要求。要探索党建新路径,在党支部引领作用的发挥和支部品牌的创新上下功夫,制定长远计划,取得更大成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张恩盈从支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情况、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支部政治学习、支部发展、专业特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宋希云与在场的教工党员、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状况。

作者:张恩盈 刘源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