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布置本学期工作

时间:2020-03-07 来源:机电学院

3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布置本学期工作,院长尚书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全院教职工居家通过网络终端收听收看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他强调,全院教职工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做好每日上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信息摸排,全面、细致、精准掌握每位师生的信息情况,特别要掌握所有学生的身体状况和行动轨迹;在没有接到上级正式开学通知前,坚决禁止学生以任何理由私自提前返校;要随时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学生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对教学工作做了安排。会议指出,要强化线上教学督导,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对本学期本科生毕业设计、教研课题申报、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学科建设近期相关工作安排”的PPT报告。报告分别从积极关注国家地方“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全面做好国家省市各级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推进,积极做好国家、行业地方团体企标准制定和申请,全力保障研究生的招生、开题、中期考核、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谋划学院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仪器设备购置论证,积极关注和指导大学生创新业等六大方面做了具体布置安排。

最后,院长尚书旗作了总结,并对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就业指导、人才招聘、学科建设、科研推进、服务三农和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全面要求。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