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受邀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60周年院庆

时间:2019-05-20 来源:党政办公室

应上海交通大学邀请,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农业与生物学院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暨京津沪粤渝鲁高等农业院校座谈会。刘春霞代表学校对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60华诞送上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前身是上海农学院,成立于1959年,1999年并入上海交通大学。多年来,学院与青岛农业大学始终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在信息沟通、学术交流等方面不断深入。

院庆大会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薛红卫组织召开了京津沪粤渝鲁高等农业院校暨“六校”座谈会(“六校”是北京农学院、天津农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仲恺农业与工程学院、西南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六校”合作始于1984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包括昆明学院在内的七所农业高校组成的都市农业高校联盟)。座谈会上,刘春霞就每年组织召开的都市农业高校联盟协作会提出了“通过明确主题,专家教授与会,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的建议。此外,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原院办主任、副院长龚诞申同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六校合作的历史以及六校间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技研发等方面取得成绩;院长薛红卫就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高校的范围、拓宽合作领域、拓深合作层次等方面提出了设想。

会前,刘春霞还与学校在上海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