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11-2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采取领读和研讨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并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袁忠林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必须牢牢把握“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袁忠林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使之成为推动植物医学学院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干精神,率先走在前列,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植物医学学院将继续通过专题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团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教工、党员、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图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