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1月11日下午,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监察室主任史越清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安波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安波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筹备过程和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与担当、组织生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一致同意梁安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做的报告,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整改落实情况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工作意见和改进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朱连勤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按要求查找了突出问题,根源分析深刻准确,班子成员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阵见血,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严肃认真、和谐顺畅的民主生活会。他还代表校党委对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制定解决措施,坚持边学边改;三是发挥好党委领导班子的作用,坚持早谋划、重引领、多带动,把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好、执行好;四是要发挥党委“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严纪律、重品格、讲诚信、敢担当、求发展,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梁安波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巩固成果,促进民主生活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整改落实,凝心聚力,团结实干,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作者:杨冬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