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18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0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在仙舟会堂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传达了学校2019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和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步科研发展和课题申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学院教职工参加专题会。

陈锦铭指出,学校科研工作紧锣密鼓开展,形势欣欣向荣。学院科研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在校社会科学类项目立项和经费数量方面名列前茅,成绩可喜,但在国家重大立项、推进社会服务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陈锦铭强调,科学研究要满足国家发展需求,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能力,重点要从提高科研总量、寻找科研增量发力,树立“需要我而不是我想要”的科研理念,加大学术交流、专题汇报,最大程度展现学校和学院的优势特色;要规范科研过程管理,做好科研数据保存和归档工作;加强学科交叉、学院融合,及时、抓紧、抓实学院科研工作。

陈锦铭鼓励教师,要认真总结2019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成绩,梳理存在的问题与经验,及早地谋划与布局,找准对标,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在完成学校科研任务的同时有所突破、有所创新,扎实推进学院科研工作更好更强。

作者:黄堃 编辑:曲天泽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