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诚不诚称一称 校园公平秤正式启用

时间:2017-10-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你曾为买东西是否缺斤少两犯过嘀咕吗?”

“你还在为买东西找不到公平秤而苦恼吗?”

……

从现在开始,你将不用嘀咕、不用苦恼。

为维护同学们消费权益,营造诚信、文明的校园环境,学校后勤管理处分别在博爱餐厅、海都餐厅、西苑餐厅、润兴超市、开水房等区域安装了公平秤。

公平秤是供顾客检验所购商品分量是否准确的标准称,是检验商家商业诚信的诚信称。学校此次安装的公平秤是从质量技术监督局推荐单位购置的并经校验过的标准计量器具,同时,为保证公平秤计量准确和不被破坏,后勤管理处为其安装了防护罩和保护锁,并定期对其进行检查维护。

今后,同学们如对商家出售商品的质量有怀疑,可直接到校园公平秤上复称。如商家有缺斤少两问题,可直接拨打公平秤上的监督电话进行投诉;一经查实,学校后勤管理处将按照《青岛农业大学商业网点管理办法》的规定给予严肃处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