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月1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于生物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闵令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支部党员围绕生活会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每位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提高教师业务素质的首要任务和有效途径。按照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支部要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努力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通过各种学习载体,注入学习型组织的理念,优化党支部的工作方式,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党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以畜牧学科建设为统领,搞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范楚琦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