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并举行座谈会

时间:2019-01-21 来源:农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教师工作,1月21日至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在城阳校区和和莱阳校区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教师,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副院长王月福、赵长星、张恩盈以及学院工会主席姜涛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玉梅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张玉梅代表学院向农学院全体退休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表示,长期以来,学院一直关心关注着广大退休教师的生活,让每一位离退休教师晚年生活充实、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是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刘庆昌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一年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引进人才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老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老教师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当前学院发展问题展开积极讨论,为学院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场面温馨,气氛热烈。

最后,张玉梅对各位前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并提出宝贵意见。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老教师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平台建设,认真倾听老教师们的声音,了解其所思所想、所期所盼,积极主动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推动学院老教师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王冠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