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众筹、捐款献爱心 经管学院为患病学生筹款11.4万元

时间:2017-01-1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8月,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识产权专业2015级学生冷媛宁被确诊罹患急性髓系白血病--M5。为帮助冷媛宁尽快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学院组织开展了广大师生为冷媛宁同学捐款献爱心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师生积极响应,教职工为冷媛宁共筹集到治疗费用14176元,同时学院同学帮助冷媛宁同学发起了“轻松筹”,现已筹集爱心捐款10万余元。

冷媛宁同学来自青岛平度,父母均以务农为生,生活拮据。该同学在校表现良好,学习勤奋,积极向上。自病情确诊以来,冷媛宁已接受四个阶段的化疗,花去近20万元的治疗费用。

2017年1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副书记焦磊等老师到达冷媛宁接受救治的医院探望,并将爱心款送至冷媛宁父母手中。陈锦铭亲切慰问冷媛宁及其父母,鼓励她积极与病魔做斗争,早日恢复健康,重返校园。冷媛宁精神面貌尚好,对学院老师的到来深受感动与鼓舞。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既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思想素质,也是全院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充分发扬了经管学院师生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中所表现出的薪火相传、团结互助的文明新风。

作者:文/杨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