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1-05-0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七位党员教师代表李静媛、侯秀丹、马萌、李振荣、徐兴凤、黄国清、范荣波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近期党史学习的感悟、教师的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其中,李静媛认为,“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是每一位教师的必修课,作为知识的传播者要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并在平时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宋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增强身份意识,借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地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三尺讲台上厚植人民情怀,潜心培养勇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江巧宁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李翔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