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收到青岛市财政局感谢信

时间:2020-09-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9月11日,青岛市财政局向青岛农业大学寄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青岛考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信中提到,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安排在一起进行,考生人数达6.2万人,创历史新高;考试组织程序、内容复杂,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试组织难度创历史新高。在这种情况下,青岛农业大学讲政治、顾大局,按照防疫预案、考试部署及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克服各种困难,确保青岛市2020年度会计初中高级无纸化考试取得圆满成功,特向我校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青岛考区)青岛农业大学考点考试分别于8月25、26日和9月5、6日举行,参考人数12000余人。此次考试是疫情后学校承担的首个社会考试,为此,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防疫和考务相关工作,积极加强与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制订了详细工作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每个环节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和落实,尽最大努力确保考试顺利圆满。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不断强化社会服务意识,积极拓宽社会服务新路径,承担各类社会考试工作,不断提升社会考试组织管理水平。截至目前,设有十余个国家级省级社会考试考点,年承担各类考试10余次,参考7万余人次,形成一套组织严密、流程规范的考试工作管理机制,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知名度。

单位审核人:李国梁 编辑:曲天泽 田洪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