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管理学院开展献礼十九大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06 来源:管理学院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广泛组织、深入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为十九大盛会奏响曲章,全院师生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际践行讲话内容,为谱写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10月9日,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专题节目《榜样》,切实感受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奋勇冲先,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风采,引导教职工向榜样学习,稳扎稳打,求真务实,以全新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

10月18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员教职工、学生党员于学院文经楼会议室共同观看十九大的开幕盛况,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记录学习,同学们积极组织在教学区或宿舍集中观看,全院掀起“砥砺前行,喜迎十九大”学习热潮。

经过为期九天的正式军训和半个多月加强训练,10月24日,14个专业班级接受学院老师检阅。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政治觉悟,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打铁还需自身硬,以学生实际素质提高献礼十九大。

10月25日,管理学院21期党员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课程正式开班,学院党务负责人张洁将带领大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课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做好党的队伍培养,保持党的先进性。

10月29日,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党委副书记焦磊寄语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崭新的学生会将以 十九大精神为激励,秉承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谋策出力。

此外,学院广泛组 织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团课、“美丽生活,智慧人生”教育讲座、“仰望星空,梦想启航”学风建设活动、考研动员大会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同学们在正确定位自己的基础之上,找到人生航向,为建设祖国奋斗。

 辛苦耕耘,硕果累累;砥砺奋进,成就辉煌。管理学院将以十九大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作者:文/丛殿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