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4 来源:基建处党支部

3月12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为校园添绿添彩。

优美的校园环境是一部立体的、多彩的、富有吸引力的教科书。它有利于师生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激发灵感,启迪智慧,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先锋行,义务植树添新绿”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在处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全体党员热情高涨,大家挖坑、扶苗、填土、敲实、浇水…… 忙得不亦乐乎,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