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1-11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月5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党委副书记王乾,以及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所有教工党员参会。

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等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思想引领,党员队伍的建设情况以及具体实施活动等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经过一年的党建工作,各党支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例如特色讲党课活动,制作“两学一做,一树三亮”党员专题教育片,策划“两学一做”专访学生优秀党员微党课以及开展特色社会实践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也围绕思想政治状况、履行职责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和发展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组织关系排查、党费专项整改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进国对本年度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目前党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和扎实工作,要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将理论学习和学术工作结合起来,找出经验,弥补不足。全面从严治党,强调大家应该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强调党员生活在组织里,应该有正确的政治理念,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学党,在党爱党,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力开展和落实到位。

作者:李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