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四次教学科研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7-01-1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第4次教学科研工作表彰会议。副校长杨同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茂凯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新院长作《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6年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院长郭立忠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教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创业计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易晓华、杨国锋、盖树鹏3位老师分别从教学、科研和大学生科技创新等不同方面与全体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体会。   

会上,杨同毅副校长为获奖的16名教师颁奖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对生命科学学院对过去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建设团结和谐班子、培育优良院风、掌握先进教育理念、加强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培养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寻求科研成果创新突破等多方面对生命科学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作者:文/许菲菲 图/董志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