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龙口学习中心举行2018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班仪式

时间:2018-04-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中际智能成人高等教育2018级新生开班仪式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并讲话。

李国梁首先对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学员顺利进入学校学习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李国梁指出,中际智能集团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和强大底蕴的优秀企业,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苦卓越的创新发展历程,现在已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国梁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同中际智能集团的合作,为集团培养造就更多合格的技术人才,为集团的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智力支持,

李国梁对2018级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二是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与素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科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开班仪式上,中际智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金花、张文杰分别讲话,学员代表郭春璇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切实增长才干。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张惠莉副教授为全体新生讲授《电工技术》。此次授课采取“订单式培训”模式,授课内容在双方提前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以公司职工生产实际需求为主,切实保障了授课效果。

开班仪式前,中际智能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晓东会见李国梁一行。王晓东对李国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座谈中,李国梁对中际智能集团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李国梁指出,三十年来,伴随着中国电机产业的飞速发展,中际装备从小到大,始终引领着中国电机定子绕组装备产业的快速成长。通过长期的技术聚合及经验积累,中际装备已具备了较坚实的技术基础和发展实力,彰显了“中际”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效应。李国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