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6-06-17 来源:后勤集团

6月16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后勤集团总经理任显云主讲,后勤集团党员干部和非在编党员30多人参加了学习。

任显云以《学党章,做合格党员,搞好后勤服务》为题结合后勤集团工作,从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现阶段如何用新《党章》指导后勤服务工作和如何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他强调,后勤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共产党员的修养、走群众路线、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考年传达了学校和后勤集团近期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作者:费廷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