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解读十九大报告要点

时间:2017-10-19

为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十九大报告要点,10月1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要点。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高对十九大报告要点进行了辅导解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与会。

王仁高从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十九大报告主题、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要点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他认为,细读整个十九大报告,会发现一系列亮点,这些亮点之间有内在的逻辑关系,他结合报告十三部分内容,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伟大”等报告亮点进行了全面阐释。

王仁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辅导、平台推送与自学相结合。专业教师要克服政治与专业无关的思想,在学术工作和教学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地位和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集中讨论等,深入把握核心要义,积极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作者:文/张馨 图/闫洁 刘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